果乾暫時只供應芒果乾,其他果乾缺貨中
愛文芒果乾每包-100g
大塊切片,每12斤的愛文芒果,只能烘烤出1斤的芒果乾片,經過一天一夜的等待才可出爐。
青愛文芒果乾(原味)-每包100g
純手工低溫古法醃製超長時間7天,堅持低溫烘培保留情人果的原汁原味,酸酸甜甜像初戀滋味。
青愛文芒果乾(甘梅)-每包100g
純手工低溫古法醃製超長時間7天,堅持低溫烘培保留情人果的原汁原味,梅粉搭配更對味。
金鑽鳳梨果乾-每包100g
每14~16斤的金鑽鳳梨只能烘烤出1斤的鳳梨乾片,堅持原味無經過糖份醃製,經過一天一夜等待才可出爐。
紅心芭樂果乾-每包100g
純手工低溫古法醃製超長時間7天,堅持低溫烘培保留芭樂的原汁原味。
甘梅芭樂果乾-每包100g
純手工低溫古法醃製超長時間7天,堅持低溫烘培保留芭樂的原汁原味,搭配梅粉實在有夠對味。
冷凍青梅情人果冰每罐250g,限時特價五折60元
完全不加一滴水。純手工製作。不加防腐劑。不加色素。不加糖精。
情人果冰淇淋120g/個 特惠價60元
2018新口味!口感綿密.酸甜果粒呈現最融洽的口感
愛文芒果冰淇淋
愛文芒果冰淇淋120g/個 限時特惠價五折50元
2018暢銷新口味!口感香郁芒果味特濃,讓你難忘的好味道。
愛文芒果冰
愛文芒果冰棒每支特惠價五折49元
來自屏東枋山,一顆芒果只能做出2個原片芒果冰棒喔!
訂購商品
品項
數量
原價
特價
{{purchase.title}}
{{purchase.qty}}
{{purchase.qty*purchase.oriPrice | currency:'$':0}}
{{purchase.qty*purchase.price | currency:'$':0}}
運費{{ctrl.shippingFee | currency:'$':0}} ,離島運費{{ctrl.islandShippingFee | currency:'$':0}}
全館訂單金額{{ctrl.freeShippingRequire | currency:'$':0}}以上免運
果乾和冰品可以一起寄送
小計
{{ctrl.total.subtotal | currency:'$':0}}
運費
{{ctrl.total.shipping | currency:'$':0}} (免運)
總金額
{{ctrl.total.total | currency:'$':0}}
訂購人資訊
購買人姓名
購買人電話
收件人姓名 必填
必填欄位
電話 必填
必填欄位
地區 必填
必填欄位
必填欄位
地址 必填
必填欄位
E-mail 必填
請輸入正確的email信箱
收貨時段 必填
必填欄位
收貨時間 必填
必填欄位
付款方式 必填
必填欄位
匯款後五碼 必填
必填欄位
卡號後四碼 必填
必填欄位
您的生日
Line ID
收貨備註
如購買10罐情人果冰加總顯示出150元運費,我們會幫您做扣除,謝謝

匯款資訊:銀行:中國信託 屏東分行

戶名:盧旺昇 帳號:207-540324625